close

1  
啦啦啦啦啦, 我愛洗澡,皮膚好好~~OH ~~~~

LONG LONG TIME 沒見啦, 我的BLOG 友~ 

今天想要為大家介紹的東西就是我的沐浴用品啦~~~~

說實在的, 我自己一直以來對於沐浴露,洗髮水之類的東西都是有多隨便就多隨便....

都是覺得便宜,又可以用就好了~ 完全沒想過有什麼問題。哈哈哈

但自從我這一年的身體開始長了一些小豆豆,特別在胸上的部份

還有這1年對我最大的困擾就是我的頭皮問題~~~

就算我有多用功,換了多少次的洗髮水,都有頭皮很乾還有頭皮屑的問題~~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很常帶帽子的問題,還是洗得不乾淨的關係,還是因為長髮的關係.....

一直都解決不了我這個問題~~~ 特別是換季就是更加嚴重~~ 鳴鳴鳴

但自從我遇到我的髮型師:)之後, 他教了我很多有關於保養頭髮的東西

所以在這裡要來分享給大家~~~~~~哈哈哈~ 讓大家有和我一樣困擾的朋友一起共享好東西~~~~哈哈哈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我現在用的洗髮水~ 

就是以下這個《 靜檀香洗髮露》

對的沒錯, 大家看到這個包裝,就覺得......完全是不少女的,很中國風的洗髮露

你說這個有沒有說到很好用,我又不能說它的功能有多大之類的~~

因為這個味道是因為我男友非常的喜歡,所以我慢慢都有比較喜歡這個天然的味道~~~

何況是這個是非常符合經濟,又適合使用的洗髮水~ 所以最後我還是選擇了它~哈哈哈
DSC08469

我之前其實一直都在用別牌平價的牌子,可能擠出來都是白色的,或者綠色的,洗完以後基本上不用加護髮素/潤絲 都也超順的~~~

但原來我這個觀念是 大 錯 特 錯~~ OMG

因為我的髮型師說: 原來選擇洗髮水, 除了香味以外,最好就是選是透明狀的~ 有顏色也沒有關係, 但一定要是透明的

很多人都會很拒絕在用這些,因為洗完頭髮會卡卡,乾乾的,而不是順順的的感覺

但因為這種的洗髮水是對頭髮比較好的, 反而用乳狀的洗髮水對頭皮的傷害會很大,而且長久以後都會有問題出現,比如說:頭皮癢,頭皮屑的問題

所以就算你要找平價的,也可以從他裡面液體當中是透明的而選擇哦~

  

DSC08472

大家也都可以看得出我這瓶洗髮水就是透明狀的, 但是有黃黃的顏色, 一擠出來,真的是滿滿的檀香味呢~~哈哈哈哈

用久以後我還真的覺得蠻喜歡的~ 哈哈哈,大家有興趣也可以試看看~~~ 但當然不一定要選擇用這一款

也可以選擇其他品牌的透明狀我洗髮水~~~ 而且洗頭髮一定要洗到有泡泡出來,才可以把Dirty 的東西都洗出來哦

除非你選擇的洗髮水是無法弄成泡泡的就另外說, 但基本上都是可以製造出泡泡,如果頭髮太Dirty 的話,就會一直洗不出泡泡哦。

DSC08473  

通常我卸妝流臉後,我就會開始洗頭髮,先用洗髮水,就是上面那一支,然後潤絲/護髮, (但因為我現在用的潤絲我覺得還好,沒有很潤,所以在這裡就先不跟大家分享哦)

之後就是我的重點了~就是今天我要特別為大家介紹的這一瓶:純淨天然礦物冰泥

大家是不是會以為這個是什麼身體泥之類的東西呢? 哈哈哈哈

錯錯錯錯錯

它其實是敷在頭皮上的冰泥~~~~~

而且這瓶我真的要真心,超級真心,無敵真心的說 超 級 好 用~~~~


DSC08470拷貝

這瓶冰泥,它是從我的髮型師推薦我購買的~~~

因為每次我去弄頭髮, 除了把我弄得非常好看之外, 還幫我做很多頭皮護理

因為我這年頭皮屑的問題真的是愈來愈嚴重, 是嚴重到我真的每次一回台灣,就哭著跑去找我的髮型師叫救命~~~~

就在這一次去了髮型師那邊弄完幾個小時的髮後,看到我的頭皮一顆頭皮屑都沒有~~

我就立即問他到底是用什麼樣的產品~~~~之後他針對我的問題,就推了的這瓶~~原來我每次去弄都是在幫我用這一瓶冰泥~~~

來, 先給大家看看他的質地~~~~ 

DSC08474

哈哈哈哈, 擠到好像便便~~哈哈哈哈哈~~  

好~ 他是灰色的,帶有一點點顆粒的, 就像是去角質的產品一樣~~

DSC08475

大家可以看到裡面有一顆顆黑色的顆粒~~~~~

怎麼使用呢? 就是在洗完頭髮以後, 就擠大概5下左右,然後塗在頭皮上面, 然後敷5MINS, 然後沖掉就可以了~~~

但敷上去之後,慢慢你會覺得有點涼涼的, 非常的舒服哦~~~ 

DSC08477

然後你就可以用一個夾子,把頭髮夾起來,然後就可以開始洗澡之類的, 5MINS 過後就可以把頭髮再沖掉就OK 啦~~~
DSC08491

超方便的啦~~~我就是自從用了這瓶之後,現在頭皮屑都已經沒了哦~~~超棒的啦~~~

但還是要看你的頭皮程度,如果是非常非常嚴重的話,可能要用到第2或第3次才會改善哦~~~

比較嚴重的朋友可以每次洗髮的時候都可以使用, 直到你覺得頭皮的問題已經改善到差不多,

就可以一星期才用一次~ 但真的是非常非常推薦給跟我有一樣問題的朋友~~~ 因為真的是有頭皮問題真的是非常尷尬又很不舒服的~

所以大推給大家~~~ 我的髮型師說:如果使用的時候加上按摩會更棒~~ (但我因為都很懶,所以就靜敷就好~哈哈哈)

 

好, 再來就是介紹我的沐浴露﹣﹣﹣檀香精油沐浴露

哈哈哈哈~~ 對的對的, 又是這個中國風的檀香味,

其實用這一瓶完全是一個意外, 因為我也說了, 我男友aboutchong 很愛檀香的味道

我被迫了幾次後,終於給他購買這一瓶<<檀香沐浴露>>

DSC08471

它也是一樣大大的檀香味以外,就是非常透明的質地。
DSC08478

但這個我也是要推薦大家的, 因為我也是因為改用了這款檀香沐浴露之後, 竟然胸口上面豆豆現在都沒了啦~~~~

也太神奇了啦~ 因為我其實一直以來都不會長身體上的豆豆, 但不知為何這1,2年慢慢都開始長豆豆在胸口,

而且我的朋友看到我胸口,也都很驚訝的問我,為什麼我現在會長豆豆? 

但自從改用沐浴露之後,我就突然就好啦~~ 所以如果有跟我相同問題的朋友,也可以試看看哦~~~~

DSC08480  

另外還再分享我洗澡都會用的2瓶東西~~~~

DSC08481

女生都必要有的EVE私密處的清潔液~~~ 

覺得出了這個產品覺得非常的好,因為這樣可以讓從日常生活當中就可以自己防護一些婦女病的產生~~

所以一開始出這個產品的時候,我就已經有買啦~哈哈哈~ 還沒買的女生朋友,這個真的是家裡必有的~~~

DSC08483

Purbasari 身體磨砂霜 (牛奶味) 當初買這個除了很便宜之外,就是因為他的味道不大~

DSC08485

而且因為他很便宜,所以用量很大也完全不心痛~~~哈哈哈


DSC08486

雖然我也不覺得這個有什麼特別過人之處, 他的顆粒也算是比較大的, 但是因為我平常也是很不愛用身體磨紗,因為懶~~~~

但是上次跟我的學姐去86的時候,就不小心的買了一瓶,想說好吧~ 一個星期也用一次去一下身體角質~~~

哈哈~~~ 用久了也覺得還不錯的啦~~~哈哈哈

DSC08489

然後最後呢, 就是用以下這一瓶<<PALMER‘S 橄欖脂乳液>>

DSC08492

我非常喜歡這個味道, 淡淡的,又清爽的味道,非常的潤~~~~

我都是洗完澡全身都塗~每天都塗~~~~ 

加上現在開始變冷了~~~ BODY LOTION 真的要每天都使用~~~ 才不會太乾哦~~~

我自己現在是塗了以後,都會加上按摩~~~ 

皮膚也變超滑的~~~~ 超級愛這一瓶的啦~~~~


DSC08493


最後就是給大家看看我這一次的新髮型哦~

這次有剪短一點點,也有把底部燙了一點點~ 瀏海就燙了一個小彎~~~ 因為我又要慢慢的流長瀏海了啦~哈哈哈

弄完以後完全就是自然又好多~~~ 超級喜歡我的髮型師~~~~

 

10685510_10152499000123305_4750480006794604293_n    

然後我因為有燙瀏海,所以現在旁分都會很澎哦~ 超美的啦~~~

未命名-2  

非常推薦大家去找我的髮型師,平價而且又超會弄, 又超好看~~~~ 我這一年的頭髮都是給他弄的~ 超好看~~~

如果想要知道髮型師資料,可以直接加我PAGE 私詢我哦~ 再把他的聯絡資料給你~哈哈哈

然後剛剛的冰泥也是跟我髮型師購買的哦,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再找我拿他的聯絡方式

或者如果港澳的朋友需要我幫忙購買,也請加我的PAGE 再私詢我哦~~

其他的東西都可以在SUPERMARKET 或者86 小舖都可以找得到~~~~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也請大家看完請幫我按個LIKE,或者SHARE~ 

因為每打一篇文章,都是用5個小時的時間去生出來的~~~ 都是用心的,真心的想要分享給大家~~

所以真的希望大家也可以給我鼓勵一下~ 哈哈哈哈~ 

歡迎大家來加我的PAGE~~~ :) <按下圖>

BAN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