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0431_636514723080775_861498606_n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雖然職業是化妝師, 但Blog 裡好少好像從沒寫過有關於化妝的教學文章~~~

不是因為我不想寫,但真的是花費的時間超級長~~~~~

本來我的妝只需要10MINS 化完。但因為要拍照的關係,又要花上2小時以上才能把照片拍完。

而且還深怕大家看不明白,所以一直都不敢正式打一篇妝文

就這次來說, 我決定明天我要立馬去北車買個小相機腳架才行。不然我想要分享,也沒力分享~~哈哈哈

有時候也想要直接用拍片了事。直接一邊錄影,錄整個過程

但我現在還沒有這樣的勇氣~~哈哈哈~~希望以後可以改用錄影片的方式來跟大家分享妝文~~ 應該快超多! 哈~~~

好了, 不多說,快快開始吧~~~

今天分享給大家的是簡單又明亮的妝容。

2  

在化妝以前,我是用Bevy.c 的泡泡洗臉,然後再用Bevy.c 的妝前保濕系列。

我自已個人覺得泡泡洗臉如果天氣冷的話對我來說是有一點點乾。所以我自已比較不建議是乾性皮膚的女孩們,

因為可能會更乾,但油性或混合性的話,我覺得是可以試看看。

然後洗完臉後就做基礎保養,而這個是之前我也有介紹過的Bevy.c 妝前保濕系列~~

非常推薦這個給大家,特別是每天都會化妝出門的女孩兒~~ 

這個在妝前使用,妝感會 非 常 服 貼~~ 非常推薦大家使用哦~~ :D

而這個STEP 我就不拍照了。有想要知道Bevy.c 妝前使用STEP 可以看回之前我打過的文章~~~ (按我)

 

先來給大家看一張大大大大大素顏

 

3  

 

 因為最近都太晚睡,所以黑眼圈大到我都想哭~~~ 因為我自已本身皮膚是蠻白的。所以黑眼圈就顯得更黑~~

首先先為大家介紹今天的底妝,因為我的相機拍產品對不了焦的關係, 所以就上網找商品照給大家吧~~~

MAKE UP FOREVER 水粉霜

rdn_4f8445e70d55d

有被我化過妝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很喜歡MAKE UP FOREVER 這個品牌, 只會個人喜好的問題~哈哈

這支水粉霜我非常的喜歡,因為它是妝感非常的薄透,而且非常容易推, 因為它的質地是水凝狀的。 

在使用以前一定要先搖一搖哦~~~

DSC03539

然後就平均點在全臉上。

DSC03540  

大家可以看到這個只有一點潤色的效果, 遮暇度也不多。但可以做一點點修飾。

DSC03545  

因為我T 字位與鼻子兩邊毛孔比較大,所以我都會更重那邊的妝感。

之後我會使用LANCOME 的粉底液。

z_13601z

LANCOME 這個粉底液真的是我最近的大愛~~~

他遮暇度高,不需要用太多的量就可以有很好的遮暇力

而且用了以後妝感也不會太厚,用量不多,又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

DSC03548

因為我這瓶顏色是比我的皮膚白一號的。所以我只會在我T字位,鼻子兩邊,下巴加強使用

DSC03550

可以順便利用粉底做立體感~~~~ YEAH!

但這個粉底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乾。如果在妝前做好保濕程序就完全沒問題。但如果沒做好的話,皮膚補水量不夠,就會脫皮!

(請原諒我今天臉真的腫到爆,因為快要見血的關係~ 所以開始水腫)

   

DSC03555

然後就開始畫眉了。因為的想要讓人感覺很和善,不會太強烈的妝感,所以眉我會用KATE 的眉粉來完成今天的眉

4  

1.首先用B,C 的顏色在眉峰畫到眉尾,因為我現在是畫比較平的眉毛,所以就平平的畫到尾就可

2.之後再用餘粉往眉頭帶, 讓整個眉是有一致性的。也要順便畫上下的直線~~~一樣平平的就可以

3.暫時給大家看一下畫完的成果~~~

 

5

4。之後準備一個圓圓的刷子 (如果沒有刷具可以直接用KATE 附的刷子哦)

5.用A,B兩色從眉頭畫到眉峰位置~~~~一直要平平的~~

6. 這樣就完成了~~~ YEAH!!!

6

之後就來畫眼影了~~~~

這次的是用了資生堂的眼影盤, 左下的這個乳白色。

他是膏狀的,是可以用來做眼影膏使用,可以讓之後的眼影更持久,顯色~~~

7   

直接用手指塗在整個眼窩上~~~

8

之後我用的是URBAN DECAY NAKED2 的眼影盤

這是我之前叫男友在美國官網幫我訂的~~ 顏色非常的美~~ 很實用~~非常值得入手

但因為之後發現市面上很多都賣假貨, 所以大家必定要小心呀~~~

因為我是要做明亮又簡單的妝感,所以眼影方面,也選用比較清淡的,有提亮的顏色就可以~~~ 

下面框框的就是我用的顏色~~~

9

1.用按壓的方式在雙眼皮折裡面塗滿顏色。

2.在眼皮折裡就可以了哦~~

3.FINISHED

10    

再來就是畫眼線啦~~~ 我是都用這支SOLONE 的眼線膠筆~~~

這支真的超級好用,我已經用條10多支了~~你看我這一支又變成這麼短就知道我有多愛~~~

他非常好畫,而且很黑,很適合畫內眼線~~~~

因為我是內雙的眼晴, 所以我為了要讓我的雙眼皮看起來比較寬,都會畫眼線很細一條~~~ 不然我就會貼很厚的雙眼皮貼

DSC03587

翻開眼晴,畫在睫毛裡面的位置,就是內眼線需要在的地方~~~~哈哈

DSC03590

給大家看看畫完的樣子~~~~~ 一筆畫到底就可以了哦~~~~

DSC03591

之後就是用這個也是超級好用的MAYBELLINE 的眼線液,超防水又細~~ 如果你沒有,就快點去小屈買一支吧~~ 必須品啊~~~~

DSC03594  

1. 不用從眼頭開始畫, 因為我是要自然的妝感, 所以只要從眼晴中間開始畫,而且要很貼近眼睫毛的位置哦

2. 當眼線畫到眼角的時候就可以平畫

3.之後再拉長,但記住一定要細細的一條哦

4.FINISH~~ 

11  

之後就要刷睫毛了。就是用MAYBELLINE 的睫毛膏還有MJ 的打底膏。

DSC03601

還有就是我的最愛睫毛彎彎器啦~~~~

DSC03606

這邊的用法我就不再說了,因為我之前也有打過介紹文,所以大家如果想要知道如何使用,可以看回我之前的文章哦。 (按我

以下就是完成圖~~~哈哈哈~~ 超強的吧~~~

DSC03611

之後我就用了這支在韓國買的不知名牌子的卧蠶筆來畫整個下眼線的部份~~

是粉紅亮亮的顏色哦~~~

DSC03625

之後腮紅我是用CANMAKE 的雙色腮紅,大家可以看到我很愛用這個。

因為用了以後氣色超好的。

DSC03629

我是都打在笑肌上~~ 

DSC03631

之後就是唇了~~ 這個是Etude house 的唇彩~~ 每個顏色都有不同的味道,我這系列每一支都有

塗了以後水水的,但有個缺點就是不持久~~~~ 哈哈

DSC03633DSC03634

最後我STEP就是修容啦~~~~ 也是我我喜好牌子: MAKE UP FOREVER 的打亮修容盤

DSC03637

我都打在我最胖的位置,就是咬肌那邊~~~~

DSC03639

真的最最最後了~~~ 就是打亮~~~ 我這個是CANMAKEUP 的打亮餅, 非常的亮

有珠光,很白,所以用的時候不能用太多。但打亮就一定會是個很好的幫手~~~ 

DSC03644

打在T 字位還有下巴的位置,因為我是圓臉,所以要加強長度~~哈哈哈,

DSC03645

好啦,這樣就完成啦~~~~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沒有塗蜜粉呢? 因為我想要我我妝感是透亮的,水水的感覺, 所以就沒有用蜜粉哦。

有沒有水亮水亮的感覺呢? 不知道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妝嗎?

16DSC03661    

DSC03657

 

最後非常謝謝大家看我打左4小時的BLOG, 打妝文真的好累好累哦~~ 

但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得到一些小心得吧~~~

如果大家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也可以加我PAGE INBOX 問下也可以

如果有需要我幫忙大家購買的話,也可以留言或是加入我的粉絲團INBOX 跟我說哦~~~

最後希望大家看完喜歡的話也幫我推文按讚或分享, 給我一些支持吧~~~~ 超累的~~~

可以按下圖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AB.make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